刚果(金)总统齐塞克迪热烈祝贺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
2022-11-02 01:06

近日,刚果(金)总统齐塞克迪发来贺电,以刚人民和个人名义,热烈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,认为这充分表明了中国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与支持。齐重申,愿同习近平总书记一道,继续巩固发展刚中友好合作关系,造福两国人民。

此外,刚多名政要和政党领导人也致电致函,向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国共产党表达祝贺。民主与社会进步联盟党(UDPS)总书记卡布亚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,并表示,UDPS的“人民优先”原则同中国共产党的“人民至上”理念都将人民福祉置于政党行动的核心地位,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将为两国继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。

前总统、争取重建与民主人民党(PPRD)领袖卡比拉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,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令人钦佩,衷心祝愿习近平总书记履职顺利。PPRD常务书记拉马扎尼亦祝愿中国共产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功。

民主社会主义者联盟党(UDS)主席卡巴塞莱热烈祝贺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,表示中国建设社会主义取得了伟大胜利,这也是全世界社会主义者的胜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