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在刚果(金)中国公民报名接种新冠疫苗的补充通知
2021-07-21 21:55

 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,党和政府始终牵挂在刚果(金)中国公民的身体健康与安全。经前期多方沟通协调和筹备,驻刚果(金)使馆将于近日正式启动“春苗行动”疫苗接种工作。请已在使馆网络系统或通过中资企业协会、中资矿业企业协会完成报名接种人员,在接种前通过微信搜索“防疫健康码国际版”小程序进行海外疫苗接种登记

  具体操作如下:

  一、 微信搜索“防疫健康码国际版”微信小程序并实名登录;

  二、 选择“海外疫苗接种(试用版)—登记与接种”;

  三、 选择为“自己登记”或“为他人登记”;因涉及接种信息与国内数据库对接,请使用中国居民身份证号登记,在不持有身份证的情况下,可选择护照、旅行证等其他证件登记,台湾同胞请使用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登记。

  四、 登记完成后将产生“已提交接种登记”二维码;

  五、 在使馆报名和海外疫苗接种登记均完成后,请等待所属企业或侨团通知具体接种时间和地点。

  六、 在疫苗接种当日,请出示“已提交接种登记”二维码,现场工作人员将通过扫码核实人员身份信息并实施接种。

  疫苗接种完成后,系统将自动生成接种记录。该记录可作为疫苗接种证书,为大家日后回国旅行申请健康码提供便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