驻刚果(金)大使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在刚侨团
2023-01-25 17:29

1月24日,正月初三,驻刚果(金)大使朱京走访中华联合总商会、江浙商会等部分在刚侨团,慰问在刚侨胞致以新春祝福。使馆公使衔参赞汪海龙、领事参赞吕岩参加。

朱京充分肯定广大在刚侨根植当地,勤奋劳动,开拓进取,积极评价侨团在使馆和广大侨民之间充当纽带,为促进中刚务实合作发挥积极作用

    朱京强调,党和国家时刻牵挂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危驻刚果(金)使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方针政策,加强对在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安全保护作为重中之重,全力推进相关工作。新的一年,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,就营商环境、居留证件、治安侨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加大投入,为大家排忧解难。希望各侨团通力合作、加强团结,为保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、发展中刚友好合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增强安全风险防范和应能力。

    侨团代表纷纷感谢朱京大使一行来访慰问,表示强大的祖国为海外游子提供了坚强后盾,愿更好地发挥优势,加强侨团自身建设,团结带领广大侨民强化安全意识,守法经营,为中刚友好合作发展添砖加瓦。

    使馆一行还走访了部分侨民商铺,向广大在刚侨民送去了新春祝福。